使 用 條 款

MarketPlaceFreedom網站設計
為保障您的權益,請於註冊使用 MarketPlaceFreedom.HK (以下稱本網站)會員服務(以下稱本服務)前,詳細閱覽以下規定 。一旦您註冊或使用本服務,即表示您同意並遵守以下所有規定。


MarketPlaceFreedom.HK 的 立 場 及 聲 明

若本服務或資訊,在任何情形下對使用者造成財產的、身體的、心理的、名譽的、法律的、或其他的損失或傷害,MarketPlaceFreedom.HK 及它的負責人、經理人、職員、擁有人、代理人、繼承人或維護人員,均不必負任何責任 。

MarketPlaceFreedom.HK 不對任何本網站 (http://www. MarketPlaceFreedom.HK) 上的消息、觀點、意見、建議、價格與交易資訊負任何的責任,除此之外,本網站也不必對會員所發表的任何言論或資訊負責。 本網站不對任何經由連結出去的網站、資料庫、電子佈告欄、FTP、或任何網路上的節點內所提供的消息、建議、意見、觀點、或任何資訊負責。本網站不對任何直接或間接連接到本網站的電腦、通訊設備、網路、或任何軟硬體及資料的損害、遺失、及故障負任何的責任 。


會 員 責 任 與 權 限

會員有責任遵守本服務條款及其他適用於您連接網絡之規則,任何這些規則之違反將構成取消或暫停會員服務之原因 。


非 法 使 用

您不可把本網站的內容用作任何非法或違法用途。您尤其不得提供、刊登、觀看、傳輸、複制及/或分發任何內容作以下使用 。

(1) 內容的使用導致或可能導致侵犯 MarketPlaceFreedom.HK 或任何第三方的任何版權、商標、專利或其他知識產權權利 。

(2) 使用包括任何第三方的商業秘密或任何其他保密資料或可能包括上述商業秘密或保密資料的內容 。

(3) 內容的使用中傷、侮辱或誹謗或可能中傷、侮辱或誹謗 MarketPlaceFreedom.HK 或任何第三方 。

(4) 內容的使用侵犯或可能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私隱權和公開權 。

(5) 內容的使用侵犯或可能侵犯 MarketPlaceFreedom.HK 或任何第三方的任何所有權利 。

(6) 內容的使用對 MarketPlaceFreedom.HK 或任何第三方造成或可能造成任何損害、危害或不利 。

(7) 內容的使用違反或可能違反公眾秩序及道德標準 。

(8) 內容的使用被視為刑事作為,或導致或可能導致刑事作為 。

(9) 使用內容用於上載載有或可能載有可能損壞 MarketPlaceFreedom.HK 或任何第三方的電腦的電腦病毒、載有或可能載有損壞檔案的檔案 。

(10) 內容的使用違反或可能違反任何適用法律、命令和/或規例 。

(11) 內容的使用干擾或可能干擾任何第三方使用和享受可在本網站得到的任何服務 。

(12) 本網站視為不適當的內容使用(包括但不限於任何用作重複刊登或發放非索要訊息(信息)) 。


客 戶 必 須 留 意

(1) 客戶於任何情況下不能向第三方透露任何本網站之資料,包括客戶之帳戶及密碼,客戶如因此出現任何損失,本網站一概不會負責,並且不會作出任何類型的賠償 。

(2) 本網站如發現客戶的帳戶有任何異常活動,本網站有權隨時終止或暫停服務而不需作出任何賠償,本網站有權單方面解釋異常活動之一詞,客戶對此不能作出任何異議,並且必須同意本網站之任何決定 。

(3) 客戶必須於到期前最少十四天通知本網站是否繼續使用本網站之服務,到期後,本網站有權馬上終止有關服務,並不會發還有關任何資料及檔案,除非客戶於到期日後十四天之內續用本網站之服務,否則本網站將不會發還任何檔案,並且不會作出任何賠償及補償 。

(4) 域名過期超過14天或以上將產生額外收費(.hk為HK$400,國際域名為HK$2,500),過期超過六十天將未必保證能夠續回域名 。

(5) **請注意** 域名可能在過期後立即停止服務,過期域名亦可能不能被贖回。為確保域名續期成功,我們建議客戶在域名到期前至少14天前完成續期。一般逾期失效之域名,在續期後可能需要至少24小時才可重新啟動 。

(6) .COM , .NET .ORG 等國際域名 。在一般情況下,通常會允許在到期日後提供多達29天的寬限期(grace period) 。寬限期期間,域名可能失效,而客戶可透過線上付款並支付域名續期費用續回註冊的域名 。

(7) **請注意** 域名亦可能會在到期日後立即刪除,而不提供寬限期保障。我們鼓勵客户在到期日之前至少14天前完成續期,以避免帶來不更。在大多數情況下,國際域名管理機構將該域名保留多約30天作為贖回期限(並不保證),然後才將域名正式冊除。如欲於此期贖回域名,您必需額外繳付HK$2,500贖回費 。

(8) .HK 域名 。在一般情況下,.HK域名會允許在到期日後提供多達14天的寬限期(grace period) 。寬限期期間,域名可能失效,而客戶可透過線上付款並支付域名續期費用續回註冊的域名。寬限期過後,如欲贖回域名,則需額外繳付HK$400的逾期費用(late charge)作域名重新啟動費用 。

(9) .JP 域名 。由於註冊處限制,.JP域名必需於域名到期21日或之前完成續約(包括支付有關續期費用),若未能夠於上述日期前成功為該域名續期,有關之域名將無法續期或贖回而被取消 。

(10) 本網站設有七天退款保證(只適用於個人網頁寄存),但必須收取最少港幣貳佰元( HK$200)的手續費,不足貳佰元( HK$200)則由本網站決定收取之費用。而域名方面則任何情況下也不設退款。本網站有權就每宗個案決定是否准許退款,客戶不得有任何異議 。

(11) 本網站所收取之退款手續費最少為港幣貳佰圓( HK$200),上限為港幣貳仟圓( HK$2000),以客戶繳交之全部金額50%為上限(不包括域名費用) 。

(12) 基於網站商店及網站設計及手機網站APP需要為客戶度身訂造關係,客戶已就網站設計及網站商店及手機網站APP繳交之費用,若已開始使用或開始製作時,均不接受退款服務 。

(13) 域名注冊基於代為注冊關係,本網站不會接受退款安排,客戶必須留意 。

(14) 客戶申請服務後可以使用信用卡線上付款即時註冊域名或以銀行轉帳等方式付款,因域名方面隨時有機會被其他人申請,一切責任本網站均不會負上並不會作出任何賠償,包括但不限於域名申請 。


年 齡 規 定

您必須年滿10歲,方可使用本服務。倘若您未滿10歲,您不可進入或使用可在本網站得到的任何服務,但下列情況除外 :

(i) 您已獲得您的父母、法定監護人、繼承人或替代人(統稱「監護人」)的事先准許,或

(ii) 您的監護人一直對您的網上活動和興趣進行督導 。


放 棄

您特此免除及放棄您及您未滿10歲的子女、受讓人和繼承人就指稱因本網站或您使用本網站引起的任何損失、傷害或損害(包括您因觀看、上載或下載影集中的內容而容受的任何損失、傷害或損害)而對 MarketPlaceFreedom.HK 及以上提及的相關聯人士和實體提起訴訟的權利 。


登 記 資 料

登記會員服務,您必須填妥服務登記表格,並提供真實、準確及有關個人的詳細資料。 定時更新您的登記資料,以確保您所提供的資料是最真實、準確及完整。 若您提供不真實、不準確或不完整的資料,本網站有權暫停或終止本服務,甚至拒絕日後再申請服務 。


個 人 私 隱 政 策

除了法例所需以外,會員的個人資料將絕對保密。在目前互聯網之情況下,並不能保障及/或保證及/或保証互聯網與會員之間的溝通( 例如密碼或電郵等),能做到絕對安全(包括但不限於任何黑客入侵伺服器而刪除的情況)。因此個人密碼持有人應採取所有措施以保存個人密碼的保密性。倘若有任何懷疑對其個人密碼的未經授權使用,該個人密碼持有人應立即更改個人密碼及向本網站報告。儘管上述,所有通過個人密碼完成的交易(不論是否由個人密碼持有人完成)將不可推翻地對個人密碼持有人具約束力。因此本網站及/或互聯網鼓勵會員經常轉換密碼.我們將根據我們的私隱政策盡力保護您的個人資訊,包括姓名,電郵地址與通信地址 。


終 止

本網站保留權利,就違反本使用條款或任何適用法律或在本網站視為適當時,隨時終止您進入本網站,而不給予通知和理由。本網站可隨時停止其透過本網站提供的服務,而不給予通知和理由。您特此不可撤銷地放棄就上述終止使用或停止服務對本網站提出申索。您承認,您刊登在本網站的任何內容或數據可由本網站全權酌情決定在本網站終止時移除或清除。任何一方終止(本網站的用戶或本網站終止)時,您同意銷毀從本網站取得的一切材料和內容(您的內容除外) 。


修 訂

MarketPlaceFreedom.HK 保留權利按其完全酌情決定不時更改、修改、增加或刪除本使用條款的任何條款及條件。您使用本網站得到的任何服務須受使用時最新版本的 MarketPlaceFreedom.HK 使用條款所管轄。 您須負責定期審閱本使用條款及刊登在本網站上的其他條款。如果您發現本使用條款內的任何經修訂條款在某方面您不能接受,您同意停止使用本網站 。


其 他 規 定

MarketPlaceFreedom.HK 可無須通知您而轉讓其在本使用條款下的任何權利和責任。如果本使用條款的任何部分在任何方面是或成為違法、無效或不可執行,本使用條款其餘部分的合法性、有效性和可執行性不應受到影響或損害 。


規 管 法 律 和 司 法 管 轄 權

本使用條款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規管,而且應按照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解釋。就因本使用條款引致或與本使用條款有關的任何申索或事宜而言,您特此接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法院的非專屬管轄權所管轄 。


使用條款最後更新日期為公元2017年04月28日


Contact us

歡迎聯絡我們

MarketPlaceFreedom我們會竭盡所能為您提供卓越的支持和幫助 。
security code  
phoneapps

非常期待為您服務 !

我們樂意用細心的態度做好每一個網站,真誠的與客戶溝通,彼此建立友好的關係。

Copyright © 2011 - 2020. MarketPlaceFreedom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隱私權保護政策瀏覽器 Cookie 設定說明著作權聲明 │ design by MarketPlaceFree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