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 隱 條 例 聲 明

MarketPlaceFreedom網站設計
我們很重視您的私隱權。 本私隱權聲明說明了我們會從您那裡收集哪些個人資料以及我們將如何使用這些資料。 我們建議您閱讀下方概述,瞭解更多詳細資訊 。

MarketPlaceFreedom.HK 尊重瀏覽及使用其網站的訪客、會員和用戶。 本網站的私隱條例乃根據 《個人資料(私隱)條例》 (第486 章) 所立下的 。


資 料 收 集

假如您是登記會員或者用戶, 我們將收集您某些個人資料包括會員名稱、姓名、電郵、姓別、出生日期、所在地區、聯絡電話、教育程度、職業等。 這確保 MarketPlaceFreedom.HK 能為您提供服務。 收集資料之目的為下 :


資 料 用 途

1. 確保能持續地為會員或者用戶提供服務 。

2. 聯絡並向登記會員或用戶作推廣 。

3. 為登記會員或用戶訂製稱身服務,並進行產量及質量調查 。

4. 知會登記會員或用戶有關新產品、推廣及特別推介的事宜 。

5. 解答登記會員或用戶有關其登記戶口的疑問 。

6. 為清楚登記會員或用戶的喜好,及定下 MarketPlaceFreedom.HK 的發展方向,我們會向您們進行意見調查,且就調查結果作統計分析 。


資 料 保 密

所有涉及網站登記會員及用戶的個人資料的交易是絕對保密的。 MarketPlaceFreedom.HK 保留將此等資料交與其他團體的權利。這些團體包括: MarketPlaceFreedom.HK 的廣告客戶、有關公司,或其他服務而又涉及登記會員及用戶的網絡技術人員。 除法律上, 裁判上或政府審查上有需要外,所有個人資料均屬保密。除了個人資料外,任何由登記會員/用戶,以及訪客在此網頁提出的疑問、意見、建議或其他資料皆被視為非保密性的。 MarketPlaceFreedom.HK 保留使用、複製、公開、出版、廣播及或張貼以上資料於任何地方的權利 。


資 料 更 新 及 刪 除

如您的網上個人資料需要作任何修改,更正或刪除,請登入您的會員戶口並作出更正。若您希望停止接收 MarketPlaceFreedom.HK 發出有關新產品、推廣及特別推介訊息,請登入 MarketPlaceFreedom.HK 並於「會員中心」內點選「更改會員檔案」,您可選擇是否接收我們的會員通訊或 [ 按此 ] 聯絡網站管理員 。


私 隱 條 例 聲 明 的 修 訂

MarketPlaceFreedom.HK 可以不時修訂本私隱條例聲明 。


有 關 私 隱 政 策 查 詢

如果您對我們的私隱條例聲明有任何疑問或意見,請[ 按此 ] 通知我們 。


私隱條例聲明最後更新日期為公元2017年04月28日


Contact us

歡迎聯絡我們

MarketPlaceFreedom我們會竭盡所能為您提供卓越的支持和幫助 。
security code  
phoneapps

非常期待為您服務 !

我們樂意用細心的態度做好每一個網站,真誠的與客戶溝通,彼此建立友好的關係。

Copyright © 2011 - 2020. MarketPlaceFreedom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隱私權保護政策瀏覽器 Cookie 設定說明著作權聲明 │ design by MarketPlaceFreedom